当前位置:首页 > 贲门癌预防

儿童多吃些水果可以预防贲门癌!

作者:贲门癌专家来源:贲门癌网发布日期:2009-10-24 10:41:30

儿童多吃些水果可以预防贲门癌!相关词语:贲门癌,预防,水果,儿童,咖喱,橘子,香蕉。

儿童多吃些水果可以预防贲门癌!
  人们通常都认为水果对美容有较好的效果,其实这只是一个方面;水果在预防和抵抗贲门癌等恶性肿瘤中也有重要的作用!

  常给婴儿吃点橘子和香蕉等水果,能够降低一半他们患癌症的危险。在他们的饮食中加入咖喱调味品,主要是姜黄素,也有保护作用。这是科学家在比较了东西方儿童患贲门癌的比例后得出的结论。

 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流行病专家说:“我们的研究是独创性的。我们成功地诠释了橘子和香蕉在预防贲门癌中的重要作用。”研究组还观察了328位15岁以下患病儿童的生长情况。他们向患儿的母亲询问了这些儿童从出生到两岁时常吃的食物。她相信这段时间是儿童以后是否会患贲门癌的关键时期。

  在美国芝加哥洛尤拉大学医学中心工作的印度科学家说,黄色咖喱调料也有抗癌作用。他说这项研究已进行了多年。在西方国家里,儿童患贲门癌的比例是1比100000,而印度患儿只是这个数字的十分之一。他说他的研究发现,咖喱调味品对预防其他癌症也有效。因此,在生活中给儿童多吃些水果还是很有必要!

友情
链接
  • 肺癌治疗
  • 肝癌
  • 乳腺癌关爱网
  • 贲门癌病因有哪些?贲门癌的病因是什么。贲门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,贲门癌术后存活率有多少。 贲门癌术后护理方法、贲门癌的治疗措施。
    贲门癌的症状都有哪些,贲门癌的中期症状什么样。以及儿童多吃些水果可以预防贲门癌!,什么是贲门癌,贲门癌晚期症状有哪些。